以你为命

推荐《青衣》

 实在忍不住了。必须在此处重重的推荐《青衣》。

关注这个作者 @叽叽复叽叽。 很久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放任自己看文,最近背书背到吐,不经意的翻到了这篇文,虽然我才看到15章,但是实在等不到看完了,一定要将这篇文推荐给你们。文章的热度绝对配不上此等完美的文字。

这是一个戏子和军阀的故事,诚如作者所说,虽然是老梗,但是这篇文有它的新鲜感。因为我还没有看完,很多后续我都不知道。关于王俊凯是不是夏常安的后世,关于王源到底是人还是魂,关于隋玉这个清冷的戏子怎么和夏常安在一起的,我都不清楚。

但是,场景切换的极棒。王俊凯的梦境与过去,他的一个又一个的恍若隔世,王源这个让人感觉神秘的存在,还有过去的人与经历过这一切还未离世的老人直接的瓜葛都带给了我迫切看下去的欲望。

后面估计会比较虐,我去微博刷刷澄清源源的帖子再来看。


评论(3)

热度(13)